瓜吃郁离

瞎搞搞。
目前是非理性鱼吹。

【韩叶】 把你的戒指给我 11


私设,小甜饼.

    韩文清站起来的时候叶修其实并不意外,在他的印象中,韩文清本就是这样的人。但是那种久违的感觉,能和某个人一起并肩把苏沐橙护在身后的踏实感却回归得令人措手不及。

    如果韩文清出现得再早那么几年,在他们俩刚刚打算安定却又被命运偷袭的那两年,这种突如其来的温度只怕会叫人热泪盈眶,而现在的叶修只是偏头看到了韩文清的鞋尖后,抬头抛出自信无比的笑。

   

    那三人表情凝重,面对着对面一尊凶神,一座笑面佛,愈发的紧张,表情绷紧得像小群的狼。

    凝重的冰冷气氛被前方宽厚的背脊阻隔,苏沐橙并不如何害怕,甚至趴在桌上探出头,从两人中间的缝隙观察情况。

    对面三人的注意力显然集中在苏沐橙身上,目光随着苏沐橙的动作移动着,不尴不尬卡在韩叶两人腰间。中间的那个光头张了张嘴,结结巴巴的说道:“请…请问是不是苏——苏叶子小——小姐?能能能不能给——我们……签——签个名?”每一次停顿都好像有什么硬物梗在喉咙里,必须费劲的把它咽下去才能说出下一个字。

    叶修和韩文清显然松了一口气,退回到位子上坐下。叶修翘起二郎腿,点起根烟,没有方向的在空中乱画,吊儿郎当调侃:“怎么可能是那个苏叶子?你什么时候见过大明星坐在这种地方吃烧烤?可别年纪轻轻就傻了。”

    苏沐橙点头附和:“对啊!我知道我长得像她,也有人把我认错,但我真的不是!”边说边在自己脸上指着,“你看,我鼻子就高一点,眉毛比她淡一些,而且我比她要胖一点点。”

    韩文清听着对面两人张口就瞎说,有些好笑,但为了撑起场面,装作面无表情的仔细的打量那三个人。
   

    右边的高个儿不甘心的碎碎念道:“这边这个口才好的是经纪人,那边那个凶神恶煞的是保镖,可不就是苏叶子嘛!”他声音有些大,仿佛刻意让叶修一行人听到。

    没想到叶修毫不客气的顺口就接了一句:“谢谢。”

    那高个儿脸一下就黑了。

    光头费劲的吞吞吐吐:“可——可不就是保——保镖嘛!那可——可不……”

    可是没人听他说完,叶修和苏沐橙都扭头看着韩文清。韩文清无动于衷,只是像大部分时候一样,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做着自己的事情。

    两人盯着韩文清看了一会儿,窃窃私语:“这么一看老韩还真挺凶的。”“是哦!你看他那眉毛,剑似的。”“还有,那眼神——”“对对对!你不觉得他的面部线条就很硬吗!”“是的,尤其是嘴巴鼻子……”

    这些话韩文清全听在耳朵里,忍不住瞪了那边一眼。

    “哇塞!你看他还瞪我!真的凶!”“打雷闪电一样!”夹杂着假惺惺挪塑料凳子的声音。
   

    那三人被晾在一旁,看他们演相声,这时候苏沐橙活泼俏皮的形象和电视机那个大气端庄的主持人相去甚远。光头左边的胖子不死心的问了一句:“真的不是苏木子吗?”

    叶修三人停下打闹,同时扭头看他,叶修:“老韩你快冲他笑一个,不然人又说你是保镖。”韩文清对着叶修鬣狗一般呲起了牙,喉咙里还咕噜咕噜响着。
   

    那三个人最后黑着脸走了回去。

    这边三人坐在小方桌前不再闹腾,叶修沉着脸问道:“对面几个人?”韩文清捏着签子叩叩叩的敲击桌面:“起码有四桌,十五个。”叶修看着飞速清扫桌面上食物的苏沐橙,沉思一会儿:“五桌吧,二十个左右。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苏沐橙终于把桌上的东西都吃完,清脆响亮的喊了声:“李老板,结账!”那边忙着撒孜然的老板也响亮的应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姓李。这是她的障眼法。
   

    所幸这里离兴欣小区虽然不远,但也不算太近,在他们普遍的活动范围之外,应该还不至于影响到日常的生活。三人拦了辆的士,叶修坐在副驾驶,从后视镜观察那个摊子。在烧烤摊都快要消失在后视镜里时,那一群人终于哗啦啦站了起来,叶修笑着朝后方回报:“不多不少,二十个人!”


-TBC.

突然更新!
越在考试越想浪。
那一帮人后来被包子揍了,剧透完毕!(不我xjb乱讲的)
前文戳第一个tag!太久没更新怕情节接不上了。(懒得做链接)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