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吃郁离

瞎搞搞。
目前是非理性鱼吹。

【韩叶】 把你的戒指给我 12


私设,小甜饼.
前情11



    的士停在兴欣小区门口,下车便是一阵冷厉的风,直吹得人瑟瑟。靠边走两步,门口路灯下突兀的蹲着一个人影。

    一行人先是一惊,叶修马上就认出来那是包荣兴:“包子,大晚上的蹲在这里干嘛呢。”

    包荣兴闻声抬头,霍的站起来:“老大,你总算回来了!”没穿工作服,此时的包荣兴戴着蓝色的格子头巾,染成金色的头发扎了个小辫子,站起来时在脑后一甩一甩的,跃动着浅色的光,像某种大型犬。

    叶修奇道:“我要是不回来,你还打算等一晚上?”

    包荣兴点点头又摇头:“我刚跟这里的蚂蚁混熟,等得不算久。”众人这才注意到他手上拿着一把烧烤摊的签子,刚才应该是在路灯下逗蚂蚁。

    叶修:“什么事啊,急事?”

    包荣兴挥舞着签子,义正言辞:“急事!老板要扣我工资。”

    “哦。”叶修牵着苏沐橙往前走,嫌弃的推开包子,脸上写满“关我什么事”。虽然这个小员工是他介绍过去的,但他并不打算为此事负责。

    倒是韩文清想起来什么,问道:“是赊账的事情?”包子正愁说不出口,面露感激,对着韩文清抱拳,行江湖礼。不等叶修开口问起,韩文清就飞快地掏出钱包,把之前叶修请客的饭钱给了。

    叶修看在眼里,并不推说什么,他不是那种瞎矫情的人,却也习惯于把别人的好悄悄记在心上。

    包荣兴道过谢,拎着他的那一把签子转头大模大样就要走,背影仿佛拎着刀的武士。叶修突然把他叫住:“哎包子,你现在还住解放路不?”解放路就是他们晚上吃烧烤的那一条。

    包荣兴回过头:“住啊,跟我几个小弟一起住。”

    “那你认不认识那一片的一个说话结巴的光头?一起的还有一个瘦高个,一个胖子。”叶修顺手在韩文清背上指指点点,“都在这一块儿有纹身。”

    包荣兴揪着头巾认认真真的想着:“好像是老吴他们那些人。老大你要收拾他们?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要不要我帮忙!”

    苏沐橙看着这个热情洋溢的大高个儿,担忧道:“他们那里至少有二十个人啊,怎么收拾?”

    包荣兴仿佛感觉自己被瞧不起了,昂首挺胸,拍着胸脯保证道:“我明天就叫他们滚出本市!”展开个江湖剑客派头,傲然快步走开了。

    韩文清傻眼了:“这就解决了?”

    叶修拍拍他肩膀,笑道:“靠谱!”

   
    走到叶修家楼下,两人和韩文清告别时,苏沐橙提醒道:“老韩!记得带叶修去晨跑啊!”

    韩文清正色道:“后天就开始怎么样?”

    苏沐橙:“我觉得可以!”

    两人扭头看叶修。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拿烟的手微微颤抖,在凛冽的风中点了半天没点燃,韩文清伸手,五指并拢微曲,给他挡风。火焰慢慢聚拢,跳动着灼人的苗,叶修深吸一口,幽蓝色的烟雾逮着嘴唇的缝隙往外钻:“你们的人性呢?”

    这一句含含糊糊没有直接否定的话,在另外两人听来就是答应了。

    “那就这么定了!”苏沐橙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看着叶修夸张做出憋屈表情的脸接道:“六点半,楼下等你?”

    叶修看向苏沐橙:“我像是能起这么早的人吗?”

    苏沐橙笃定的点点头:“像!”


-TBC.

社团忙完了,开始缓慢的更新,小短片热热身。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