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吃郁离

瞎搞搞。
目前是非理性鱼吹。

他们上学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 【胡言乱语,校园paro,粮食向】

来讲段子混更.

胡言乱语,校园paro,粮食向
你不知道的老叶和老韩.()

   1.

    叶修认为自己还是做过几件贴心事儿的,比如说有一天晚自习下课溜到韩文清班上去找他玩,瞥见他抽屉里的一摞钱,面值有大有小,横七竖八的胡乱夹杂在一起——估计是收的学杂费之类的。

    想着为班长老韩分忧解难,牺牲了自己的一节课间,帮他从大到小整整齐齐码好在角落,留了一张酷炫的字条“不要感谢哥——”

    于是韩文清从班主任办公室回来时,看到刚分好的找零的班费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2.

    既然是几件,那么肯定不止上述例子。

    但是大部分时候叶修做完好事是不留名的。

    反正韩文清也猜得到是他。



    3.

    叶修和韩文清是怎么认识的呢,这还要回溯到运动会。

    叶修和孙翔偷跑出去买东西吃,回来的时候路过了韩文清他们班的观众席。叶修喝着冰苏打,塑料杯外面结着一层细密的水珠,一边走一边滴,好巧不巧路过韩文清头顶时落下来一大串。

    韩文清回头时,只看到提着一大袋给别人的吃食的孙翔和他大眼瞪小眼。叶修正像个热心路人般快步走回来,一边递纸给韩文清,一边拉孙翔,孙翔啊,你走路也小心一点!
   


    4.

    叶修不好好吃晚饭的时候,经常端着一碗泡面去找韩文清。

    说是借着机会来找他聊聊天,其实只是韩文清桌面收拾得比较干净,而且不用担心泡面的油汤溅到自己的作业本上。



    5.

    其实油汤溅到韩文清作业本上后果好像更加严重,因为不会有哪个老师在收到了带有油印的作业本之后,会扬言再发生这种情况老子就打死你。

    虽然韩文清并没有实施过。

    但他不下三次的威胁过。

    最后他不在叶修吃泡面的时候写作业了。



    6.

    叶修和韩文清都是班主任办公室的常客。

    韩文清是班上的事务原因,叶修是……鬼知道为什么他被谈了这么多次人生还没有被劝退。



    7.

    韩文清的班主任和叶修班主任很熟,熟到见到叶修被领进办公室时会笑着跟他打趣,哟,怎么又是你啊?

    叶修总是嬉皮笑脸,乱七八糟的回复,对啊,公务繁忙嘛。然后越过那个秃头老男人,哟——老韩!



    8.

    可惜韩文清根本就不理他。



    9.

    韩文清唯一一次做出反应,是叶修班主任说再这样下去他会打电话叫家长。

    叶修那时候正和家里吵着架,这种场面不在他能应付的范围之内。

    韩文清走过去问了问情况,十分诚恳的说,老师您再给他一次机会。



    10.

    那天叶修非常认真的请韩文清吃了金拱门。






没了。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