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吃郁离

瞎搞搞。
目前是非理性鱼吹。

【喻黄】喻文州十八岁

这是一小段,完整的晚一点再发
先抢个零点。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的自行车后座,开始只是虚抓着喻文州的外套,但在城里没有目的瞎逛总会经过一些路况不好的街口,骑着骑着,黄少天就紧紧抱住了喻文州的腰。两人身高差不多,黄少天坐在后座,向前俯身,要矮一些,不过他们这样前胸后背的贴着,心跳咚咚的相互干扰,直到完全同步。

    午时路过中央公园的克林德碑,黄少天停不下唠叨的嘴:“这个碑以前不在这里,去年迁过来的时候,蔡校长还在天安门做了演讲……”

    骑过长安街,黄少天张开手臂:“你看,这里是北平的中轴线,天安门的对称轴,你把车骑到路中间,这样我也是对称的了!”

    一条条,一道道,全是生长在这里的黄少天的回忆。喻文州不是本地人,他只安静的听着,带着笑,任由黄少天指挥他前进,仿佛和黄少天血脉连着,又从小到大成长了一遍。


祝我的鱼,小男朋友,十八岁生日快乐
希望你爱的人也爱你,永远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做你想做的,你无所不能。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