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吃郁离

瞎搞搞。
目前是非理性鱼吹。

蓝 · 三岁 · 雨的万圣节

“唇舌纠缠在一起,仿佛一处的岩浆淌入另一处,所接触到的物体都因为过高的温度嘶嘶作响,唯有已经融为一体的熔岩浑然不知,自顾的交融着,燃烧着。”

“    距离为负的拥抱与顶撞伴随着粗重的喘息,仅仅是用鼻子输送的氧气远远不够,嘴唇却还偏偏无法分离。一边阻止着助燃剂的输入,一边又要将欲火烧得更旺,以至于每一次顶撞都是一次濒临死亡,灭顶的快感又在下一次顶撞到来之前把人救活。”

去年万圣节说好的车!

去年前文的链接:

https://xuyuli995.lofter.com/post/1eca7df4_11831db3

车的石墨链接:

https://shimo.im/docs/IT1xUYW0sF4f1iyt/ 「Trick or Treat.」 ,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忘记怎么发链接了,在评论重新贴一下!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