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吃郁离

瞎搞搞。
目前是非理性鱼吹。

年终总结

2017——到今天填年份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写2016,再改成2017,可见我这个人这些概念有多么模糊,连17年是那个小动物的年都不记得了。

那我当然不可能清楚今年都干了些什么,还好相册的照片是按月份分的,比如一月份第一次去了猫咖,五月份有了狗,七月份学会换车胎诸如此类。

其实我认为把记忆分门别类按照时间日期放好毫无意义,鲜明的记忆自然会鲜明,感触深的什么时候都是深。

咳,但是还是得努力的回忆一下。

认识了很不多的人。(这里的认识是自己定义的“认识”。)

新认识的玩得好的竟然只有两个,真可怜。写诗的小朋友显然都是去年认识的,文手也…。算了,能和很多人保持寡淡又长久的友谊也算是一项本事了。

看了很不多的书。

看到列表晒书单无比惭愧,可能是因为擅长于瞎吹牛逼,我看起来像是个读过很多书的人,其实并没有,我很清楚我的贫乏。唯一的进步是,和某同学搞好了关系,他买一本书,我看一本书。

练了不算少的字。

硬笔进步巨大,甚至收过两个徒弟,虽然磨合之后还是相处失败。在想要不要再收一个,心情不好的时候diss一下什么的。(对这可能是我收徒的真实目的,从来不会自我批评,只好批评别人。)

写了一点东西。

文档分得乱七八糟的,只算像模像样,慢慢抠出来的文章,怕是只有一万六七多点。这恐怕是因为加的文组都慢慢没有作业了,没有作业的人生失去目标。
其他的,小说写了差不多八万左右,这边这篇文竟然两万字左右了,不甚精细。剧本改了两个,不要脸的算上的话,今年总共写了——十三万字……这么牛逼的吗?我觉得没有这么多,小说可能有一部分是之前写的(写着玩)。计划二月份喻队生日之前要还要搞出来一万七,任重而道远。

没了。

最后表白女朋友,一七年在我的记忆中,整个都没有她,一直到最后一个月。

Wait,又水掉一年?我可能得哪一天突然死掉,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活了这么多年了吧。

没关系,很愉快。
新年没有计划,定计划意义不大,反正也不会执行。不如把手头的事情都做好,机会会找上门来。(今年发生过很多次这样的事情了。)

Best wish.

评论(1)

热度(2)